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欢迎第位访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东区十届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东区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批准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东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2018年,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东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两个坚决维护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聚力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大会指出,2019年,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省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围绕市委一二三五和区委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全区中心大局;扎实筑牢思想防线,重点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全面加强监督管理,重点抓好日常监督巡察;持之以恒转变作风,重点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惩贪治腐,重点抓好政治生态建设;编密织牢制度笼子,重点抓好制度程序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重点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大会强调,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与腐败作斗争,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加快建设美丽时尚幸福康养花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